GMI




產品品質

G.M. International 公司產品滿足客戶的期望和符合國際標準規格. 安全、性能、可靠性和產品文檔是產品品質的基本原則。

服務品質

服務品質對於開創市場非常重要. 因此 G.M. International公司 把服務做為客戶需求的一個組成部分,提供支援和諮詢,覆蓋整個產品生產過程。

持續改進

G.M. International 持續的確保產品的性能、服務、管理和品質系統滿足,或超過客戶的需求 . G.M. International 管理層認識到人力資源在實現目標過程中的重要性。

道德標準和供應商

基瑪伊致力於嚴格的商業道德規範,尊重員工,社會和環境的可持續發展。 我們的供應商需要遵守相同的可持續發展標準,這些標準在供應商行為準則中描述。 我們的道德規範也可以從此連結下載。

衝突礦物說明

基瑪伊國際承認它有責任不以任何原因和任何手段支持或促進暴力和侵犯人權。 我們正在努力確保我們的所有產品及其子部件不包含來自支援或資助剛果民主共和國和鄰國衝突的地雷的衝突礦物。 有關詳情,請參見聲明。


# 商品資訊 銷售價格
# 查無型號



返回

聯絡電話 : (+866) 7-89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