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黏性絕緣膠帶






自黏(溶)性絕緣膠帶

自黏(溶)性絕緣膠帶

室溫硫化硅橡膠絕緣自黏帶用於10-220kV裸導線絕緣防護。可在(-60℃~+200℃)下長期工作,具有互相纏繞後自硫化成一體的特性。增加裸導現的絕緣特徵,防腐蝕、防鳥害、防風偏引起的閃絡、耐雷電沖擊等電氣性能。

產品特性

  • 一層約0.5mm,包2層1mm時耐壓可達到27kV(包二層時,與第一層方向相反包)。
  • 耐熱可達200度防污閃性能良好,提高耐濕閃電壓兩倍以上。

使用方法性

  1. 撕開聚乙烯隔離膜,再拉伸40%-100%的長度下以半搭接方式纏繞在被保護物體上。
  2. 經室溫放置48小時或150℃放置三小時後室溫硫化硅橡膠,絕緣自黏硫化成一體。
  3. 保存方式:應存放於30℃乾燥處。在此條件下存放期限為12個月。

與熱縮套管比較

  1. 不需拆卸設備。
  2. 壽命較熱縮套管長(在室外使用熱縮套管約3年、絕緣膠帶約10年)。
  3. 熱縮套管在晝夜溫差較大的地方表面易形成凝露,可能導致產生空隙,絕緣膠帶不會。
TAPE


# 商品資訊 銷售價格
# 查無型號

暫時無資料下載





返回

聯絡電話 : (+866) 7-89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