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den SF6回收灌氣設備




關於我們的工作

一.認識SF6在電力工業領域的應用SF6氣體的分子節溝非常適合用於電力工業的絕緣介質,分子結構圖如下:

從分子結構看,SF6 是具有寶石結構的分子結構,所以它非常不易分解,這個結構奠定它的化學性能的穩定,它是一種惰性氣體。另外其具有在 20 度下、37.5bar 的壓力下就液化的物理特性,又奠定了它的便于利用性。在電力工業中, SF6 作爲一種重要的絕緣介質, 用在封閉式、高壓開關的滅弧室和作爲絕緣氣體用在如管式母綫等電器中. SF6-氣體的卓越性能實現了裝置經濟化、低維護化的操作。

二、SF6 氣體處理設備應用在電力工業電器中需要我們做到的要求電力工業 SF6 電器生産使用中,設備必須具有抽真空、充氣、回收處理三個基本功能。

在三個功的基礎上要求設備保證

1. 保證 SF6 氣體充入産品中的純度要求:氣體含水份符合要求、絕對不含油要求、無顆粒塵埃要求、純度要求。

2. 保證滿足設備對産品的真空滿足要求: 在充入 SF6 前必須抽真空滿足不含雜質氣體要求。

3. 保證在産品生産、維護、維修中的完全回收要求: 産品生産、維護、維修中的氣體回收乾淨。

4. 保證回收後氣體再利用的質量要求:回收後的氣體符合再利用的品質。

5. 保證 SF6 處理設備自身的品質要求: SF6 處理設備自身的安全性、氣密性、耐用性。

6. 保證符合 EHS 的要求: 對設備使用中的環境保護、人身的健康保障、安全要滿足社會的要求。

三、一台好的回收裝置必須具有的優勢

1. 與 SF6 有接觸的部件必須絕對無油運行,其中主要指壓縮機和回收泵。

2. 回收裝置必須配有粉塵過濾器(小于 1um)和水份過濾器,而且必須具有通用性,便于快速更換和足够的技術參數滿足一定量的處理。

3. 設備自身必須不能有泄漏(國標年泄漏率小于 0.5%)

4. 設備要有長久運行的可靠性。維修處理周期有利于現場需求,否則設備會影響生産。

5. 設備要具有現場使用的靈活性和機動性。現場移動、裝卸都極爲方便。

6. 對設備參數要有可選擇性,不同配置對不同産品的效率是不同的,我們的設備對接頭和管道都配有DN40和DN20 兩種接頭和管道,現場選擇餘地較大,對提高效 率有很大的幫助。

7. 我們多年的國內外生産、運行、維護經驗可以爲您提供可靠的參數選配和設計。

四、我們的設備如何做到以上要求的

1. 首先我們自主開發幷利用了倒 Y 形全無油壓縮機,保證了氣體回收過程中,壓入氣瓶液態儲存的氣體無任何潤滑油接觸氣體。超過 50bar 的壓力無需任何附加製冷設備就可以直接壓入幷液化。

2. 我們的回收泵在低壓回收時保證回收到 1mbar, 幷且采用了無油潤滑的渦旋泵。

3. 我們選擇了高性能的優質真空泵保證抽速與極限真空滿足設計要求,幷且在泵前加裝了我們自主研發的專利産品真空動力源同軸電磁閥,保障在任何情况下的斷電、停機,真空泵油無返油。

4. 我們的設備采用的吸水性和吸附分解産物能力極强的分子篩,既滿足超大水份的過濾,又最大限度地吸附分解産物。

5. 我們的産品接頭全部采用金屬硬密封的連接方式和焊接方式,氣密性與進口産品媲美。

6. 我們的設備儲氣罐內有液面下取氣結構,保障處理後的氣體是液面下的純淨氣體。我們的設備除了以上我們講到的主要核心部件滿足氣體質量要求,還可以對純度有進行有效處理。請注意到我們的儲氣罐裏有一專門裝置,


如圖在氣罐內部有一根彎到底部的管道,這就是我們再利用氣體保障質量的重要環節。回收儲 存在氣罐裏的 SF6 氣體,很有可能帶進空氣,但空氣會在上端,當我們需要在利用時,我們通過回收裝置提取充入電器的氣體是液面下的氣體,只要保障氣口一直在液面下,基本保證氣體純度滿足電器運行要求。(如果回收來的氣體純度低于 50%,沒有液化,這樣的氣體是需要專門的設備處理的。)

7. 我們使用了工業控制機來做觸摸式操作屏,直觀操作,誤操作保護,記錄。還具有遠程能力。

8. 我們具有固定型號的多參數選擇,保障對充氣産品的參數要求。

9. 我們具有 DN8/DN20/DN40 等不同的管徑和接頭滿足客戶的選擇。

10. 我們備有專用的與設備配套的各種輔件和工具,可以擴展設備的使用。

11. 只要你有關于 SF6 應用方面的要求,無論是工具、接頭、管道、測量,我們都有一款産品適合你,而且能滿足你現場的急需,包括人員的到場服務。 


# 商品資訊 銷售價格
# 查無型號



返回

聯絡電話 : (+866) 7-89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