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藻型防閃絡塗料KRTV






抗藻型防閃絡塗料

防止潮濕氣候下電噐設備的汙穢閃絡,免維護、免清掃。

抗藻型防閃絡塗料KRTV

該產品保證防污閃塗料性能的基礎上,輔以抗藻劑,使其在潮濕環境下對黴菌、細菌、 酵母菌等微生物有廣泛、持久、高效的殺菌和抑制作用。


如今隨著工業化的發展進程加快,環境日益惡化,電網設備受其影響越來越容易發生污 閃事故,造成大面積停電,影響電網的安全運行,戶外防污閃是保證電網安全的重要工作。 造成電網污閃的因素很多也很複雜,其中因所處環境常年多雨霧,空氣潮濕,許多電力設備 外絕緣材料表面滋長了出現大面積青苔、黴菌等,這些苔類植物容易吸收空氣中的水分和無 機鹽,在其表面形成一層導電層,大大影響了電力系統的安全穩定的運行,這就要求儘快研 製一種具有優異防黴、防青苔效果防污閃塗料。


在自然界中,黴菌通常都是以菌絲進行生長,以孢子進行繁殖。它的生命活動與營養物質 、溫度、濕度、氧氣、PH值等因素密切相關。它最適合生長溫度在25℃~35℃之間,最適宜在相 對濕度在90%~100%之間。只要有可利用的碳源、氮源等營養物質,加上合適的溫濕度,氧氣充 足就能大面積生長。 青苔是綠藻和一些真菌共生形成的一種低級植物,在潮濕的環境中容易進行光合作用進無性繁 殖迅速傳播。


塗料原理

抗藻型防污閃塗料是運用抗藻劑本身高效抗菌的性能,在極少量極低溶度就能抑制或殺死 微生物。其作用機理是當黴菌、藻類、青苔等微生物個體接觸製品後,微生物受到來自抗藻劑 的物理和化學作用,導致微生物的細胞被破壞而死亡,或者微生物的內在生理生化過程受阻而 無法分裂和增殖。


施工方案

抗藻型防污閃塗料通過有機\無機雜化技術將高分子有機相與無機粒子通過偶聯劑和複合有 機溶劑進行複配。在塗料噴塗施工的過程中由於相似相容原理,塗料中的無機相更傾向於沉積 在基底層,而作為有機相的高分子基膠和抗藻劑則在塗料層表面聚集,隨著溶劑的揮發,分子 量較小的抗藻劑更傾向于在外表面富集而起到防黴、防青苔的效果。因此抗藻型防污閃塗料可 以通過簡單的噴塗方式進行施工,進而實現防汙閃的性能和優異的防黴、防青苔性能。



# 商品資訊 銷售價格
# 查無型號

暫時無資料下載





返回

聯絡電話 : (+866) 7-89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