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力設備清洗劑JK-3






電力設備清洗劑

電力設備清洗劑JK-3

本產品適用於高壓輸出配電系統中裸體導線、母排、母線、電纜、穿牆導管、大功率電機、 乾式電抗器、乾式變壓器、開關櫃等所有需要絕緣處理、阻燃、防潮保護的設備及元器件。 對在污穢、潮濕環境中工作的電氣設備尤為適用。

性能特點

  • 較强的渗透性,能快速溶解剝離電氣設備上固化的污垢。
  • 安全,對大多数的橡膠和絕緣層無害,且操作過程中氣味小。
  • 高閃點,在沸點時不燃燒,操作過程更加安全。
  • 完全揮發,對環境和人體無公害,且對構成電氣設備的各種材料安全無腐蝕。

適用範圍

  1. 電氣設備方面:可用於發電機、電動機、變電設備、輸電設備、配電設備、開關櫃、配電室、電磁閥門、切换開關、自控開關、電焊機及各種電動工具等的清洗。
  2. 電子元器件方面:可用於各种電子器材、電腦硬件、服務器、零部件等方面的清洗。
  3. 機械設備方面:可用於各種機械設備及零部件的除油垢、污物的清洗。如齒輪箱、軸承、油過滤器、液壓裝置、汽車發動機、鐵鍊機構等。
  4. 石油化工方面:可用於油田的油井、輸油管路、鑽井設備、機具等原油污垢清洗。可用於煉油廠各種設備、管線、閥門機具、地面上形成的油污清洗。可用於化工廠各種設備表面的油污清洗。

# 商品資訊 銷售價格
# 查無型號

暫時無資料下載





返回

聯絡電話 : (+866) 7-890-2077